老成珍肉包

  • 店家描述

    富貴三代 方知飲食』

    富貴三代、方知飲食,造就了鹿港人對飲食文化的講究,故有今日鹿港的百年茶點及風味小吃。

      『老成珍』尊循古法發酵,扎實的糅麵功夫,不加任何食品添加劑的二次發酵,純手工切製的各式饅頭及手工切丁餡料及特調醬料,讓你吃得到『老成珍』的真心及用心,(招牌肉包)一口咬下去汁多餡嫩、湯汁香濃撲鼻、讓饕客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各式饅頭、香、Q、綿、各有風味,值得您細細品嚐,傳統古早味鹹蛋糕,保留古法製作,手工煩覆,香味獨特。

    ※ 老成珍特別推薦【海鮮干貝包】廣受好評,值得品嚐。(一吃上癮) ※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鹿港『老成珍肉包』尊循古法發酵,扎實的糅麵功夫,不加任何食品添加劑的二次發酵。
老成珍肉包使用精選溫體後腿豬肉及手工切丁餡料及特調醬料,讓你吃得到老成珍肉包的真心及用心。
※老成珍特別推薦【海鮮干貝包】鹿港肉包 海鮮干貝包
使用新鮮深海干貝當海鮮干貝包的內餡【海鮮干貝包】廣受好評,值得您品嘗。(一吃上癮)
尊循古法發酵,扎實的糅麵功夫不加任何食品添加劑的二次發酵,純手工製造的各式包子饅頭,讓你吃得到老成珍的真心及用心。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老成珍肉包全商品 滿2500元免運費

老成珍肉包全商品 滿2500元免運費 ※老成珍特別推薦【海鮮干貝包】(一吃上癮) 使用新鮮深海干貝當海鮮干貝包的內餡【海鮮干貝包】廣受好評,值得您品嘗。 尊循古法發酵,扎實的糅麵功夫不加任何 ...

 2017-01-24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