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森富興業(股)公司-轉印膜專業製造廠

Hung Sen Fuh Enterprise Co.,Ltd.
彰化縣花壇鄉永春村福德巷28弄9號

時尚產業(客製化)

時尚產業
時尚界在許多方面不斷變化,無論材質,顏色還是設計。如何通過研發跟隨變化,也是高效的是成功的關鍵。轉印印刷絕對是時尚行業的最佳選擇之一。

宏森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Hung Sen Fuh(HSF)成立於1981年,為擁有20多年經驗與技術的轉印膜專業製造廠。產品包含水轉印膜、熱轉印膜、貼合膜、與印刷代工。宏森富也代銷各類轉印加工機械與轉印加工機耗材。除了提供的產品服務外,也提供加工技術諮詢。公司擁有豐富的產品經驗,能為有產品開發需求的客戶提供客製產品.宏森富(HSF)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經驗豐富的生產者和創新者。我們有信心成為您最好和最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您贏得企業戰。與我們合作將確保您的業務更蒸蒸日上!
我們為每個特定需求的客戶提供各種轉印印刷商品。更多的是,我們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來幫助您進行表面裝飾技術。歡迎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
Tel:04-7868298
Fax:04-7864597
e-mail:hsf@transferfilm.com.tw
網址:www.transferfilm.com.tw/
【營業項目】
專業製造水轉印(曲面披覆)膜 與 熱轉印膜,
銷售轉印加工機及轉印加工相關技術諮詢。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