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彰化台中棧板買賣,阜倉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棧板,彰化台中棧板買賣,阜倉有限公司
棧板,彰化台中棧板買賣,阜倉有限公司
棧板,彰化台中棧板買賣,阜倉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彰化阜倉棧板公司專營各式棧板買賣
    全新木製棧板、中古木製棧板買賣回收、煙燻(熱處理)棧板、及各式進口木板、三合板、包裝木箱、工具木箱訂做與買賣服務。

    棧板品質優良、價格實惠、交貨迅速
    台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地區均能迅速配合,目前已為多家上市上櫃及ISO認證公司所指定之協力廠商,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阜倉棧板公司
堅持以最實在的價格,準確交貨、優良品質、豐富經驗,
為客戶提供最誠懇的服務並不斷的更新生產設備及作業流程。 開發最優良的木材供應來源,使客戶能享受到以最具
競爭價格最高品質的棧板產品。
阜倉棧板公司提供客製化棧板產品,包裝木箱訂做

客製化棧板訂做:
可依照客戶需求製造各類型棧板。
棧板分類:單面、雙面、供堆高機單面插入或四面插入。
棧板尺寸:歐規、日規、以及量身定做。木料厚薄視需承載重量規劃。
國際標準組織(ISO)棧板規格:
歐規棧板:1200mm*1000mm,1200mm*800mm,1140mm*1140mm
日本棧板規格(JIS):1100mm*1100mm,1200mm*1000mm

客製化木箱訂做:
配合貴公司之產品量身訂做,選定合適木箱;從密封箱、木條箱、底板、棧板、熱處理等等…專業的服務將您的貨物以完整美觀的包裝,使客戶貨品能安全能順利送抵目的地。外銷用密板、條板木箱,重機械包裝或運送用木箱或底座,可依需要加裝防水袋、防潮紙或真空包裝。
中古棧板買賣回收:
專營各式木箱、棧板製造,中古棧板買賣收購,二手棧板低價賣出,方便只用一次性的需求,或用時極短的企業客戶。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