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包通 | 包通專家-順通包通清潔社

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通小便池~【服務第一顧客至上】

順通包通-彰化包通

順通包通專營抽化糞池、通馬桶、通水管 、抽水肥、通小便斗 品質一流,專業服務

1、抽化糞池/水肥池:
一般都認為化糞池可以撐很久甚至根本不曉得要定期抽化糞池,大多都是等到馬桶不通糞便滿出馬桶才會找人抽化糞池,但是這樣的觀念並不正確的,如果想要化糞池壽命可以長久就要定期抽化糞池(建議2-3年/次)以防出現更多延伸出來的大問題,例如 屎管堵塞...等等需要更大工程的問題。

2、通水管
廚房水管因有下廚多少都會造成管內有油垢囤積造成水管不通,或是家中浴室水管因為洗澡多多少少都會有毛髮流入造成不通,我們皆有專業的機器幫您疏通水管且包通,不通免費。

3、通馬桶
異物掉入馬桶而導致馬桶堵塞而造成沖水不順…等問題,我們有專業機器為你處理疏通馬桶。

4、通小便池
小便池因堵塞而造成沖水不順...等問題,我們有專業機器為你處理疏通。



服務範圍 彰化全區:員林市、大村鄉、永靖鄉、埔心鄉、社頭鄉、北斗鎮、田中鎮、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溪洲鄉(只要彰化縣內,鄉親需要我們的服務,我們皆可使命必達。)


===============================================================
順通包通清潔社 | 順通包通衛生工程行
【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行動:0921-660683 (賴先生)
包通專線一:04-8340000
包通專線二:04-8880000
包通專線三:04-8742000
包通專線四:04-8721000
包通專線五:04-8837000
包通專線六:04-8897000
包通專線七:04-8538337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