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成嘉儀器工業有限公司為國內針對溫度、濕度、壓力等因素分析的環境可靠度測試設備專業研發製造廠,主要產品包括恆溫恆濕試驗機、超低溫恆溫試驗機、大型環境試驗室、標準實驗室濕度控制主機、鹽水噴霧實驗機、精密高溫試驗機、冷熱衝擊試驗機、振動試驗機及微電腦可程式控制器等,提供各產業界、學術及研究機構、檢測單位精準化的溫濕測驗環境,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生產競爭能力。
    成嘉儀器在環境可靠度測試設備產業領域,累積豐富的產品研發經驗及核心技術,能充份發揮製造優勢及系統整合服務,用最高品質的產品、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近年來,隨著國內產業發展趨勢,加上不斷吸收歐、美、日先進國家的技術,成嘉系列產品行銷觸角已由傳統產業延伸及高科技資訊、半導體、通訊、光電產業,深獲各界高度的信賴。如果貴公司有任何有關環境可靠度測試設備的疑問,竭誠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包括恆溫恆濕試驗機、超低溫恆溫試驗機、大型環境試驗室、標準實驗室濕度控制主機、鹽水噴霧實驗機、精密高溫試驗機、冷熱衝擊試驗機、振動試驗機及微電腦可程式控制器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