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屋有限公司-木屋規劃、設計、施工 / ...

基本資料

  •  代表號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上午 8:00 ~ 晚上 20:00
居安木藝有限公司
居安木藝有限公司
居安木藝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 安居屋有限公司 ~
    「品味生活,坐擁自然」這個現代人類居家最美麗的夢想,正是安居屋從事木屋規劃,景觀設計以來,多年來不變的堅持與目標。如今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木屋的規劃設計藍圖上,不斷創新及追求完美,並在責任施工的理念裡,在融合了國內外最先進的技術及建材,以專業負責的服務熱忱,致力於每一棟木屋,臻於完美。從結構、空間設計、景觀佈置到施工 完成,所有的品質控制,安居屋所要求的比客戶更高,希望提高居家環境品質,以達到藝術性與實用性的原則。
    我們的努力與付出相對也得到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這是一種鼓勵,但我們不因此而自滿,安居屋將更持續創新改進、用心施工、誠心設計,也期盼您與您的家人一起品味木屋藝術的自然之美。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木屋設計
♦ 木屋規劃
♦ 木屋建造
♦ 日式木屋
♦ 木屋民宿
♦ 室內裝修
♦ 頂樓加蓋工程
♦ 景觀設計規劃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北部南下:
1.國道1號→台中中港交流道下→順指標右轉上中彰快速道路→轉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直行碧興路800公尺左邊路旁即達。
2.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直行碧興路800公尺左邊路旁即達。

◎南部北上:
國道3號→竹山→名間→南投→南投交流道下往南投→直行碧興路800公尺左邊路旁即達。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