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香菇寮生態營地/南投露營區

日月潭香菇寮|香菇寮生態營地|香菇寮露營|香菇寮

基本資料

黃長聰
黃長聰
黃長聰
  • 店家描述

    「日月潭香菇寮生態營地」是佔地遼闊的合法露營園區,有戶外草地區、室內雨棚區及涼亭露營區,寬敞完善的公共衛浴設備,以休閒農場方式經營。讓您在大自然中放慢腳步,體驗不同生活樂趣,山中慢活的步調。離塵不離城,營區鄰近許多著名景點可安排您專屬的悠閒時光。
    ★營區靠近溪邊,夏日可至溪邊戲水,孩子最愛的戲沙區,淨心步道可以散步,往上走可至蓮花池研究中心,沿路大樹圍繞的原始森林,充滿著無數的芬多精,園區內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池塘裡的魚兒悠遊,繁茂的綠樹,蓮花池園區步道,多元化的植物物種,讓您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渡過快樂的美好時光。
    ★最後還有香菇寮特產~香菇農特產品可當伴手禮,為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戶外露營區、屋頂露營區、日月潭旅遊諮詢、日月潭行程安排、代訂烤肉餐、脫水機、停車區域、各露營區域皆提供水電、洗手台及插座,公共盥洗衛浴設備。
販賣部 :冰棒,木炭、泡麵、 香菇農特產品 。

✔雨棚露營區 假日$1200/ 平日$1000
(雨棚A區包場10帳,雨棚C區包場6帳,超出每多一帳加1000元不分平假日)
✔草皮露營區 假日$1000/ 平日$ 800
✔涼亭露營區 假日$1100/ 平日$ 900
✔枕木露營區 假日$1200/ 平日$1000

【匯款資訊】訂金請先付一半
銀行代碼:004
銀行帳號:0590 0424 3335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 埔里分行
匯款戶名:黃長聰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電話:049-2895458或 0919-736342】。
乾香菇及各類乾品宅配 (10KG↑免運費唷!!)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南下:沿國道3號→接國道6號→朝埔里/魚池前進於29-愛蘭出口 (台14線 出口) 下交流道→沿中潭公路/埔霧公路/台14線→右轉桃米巷 投64鄉道→抵達「日月潭香菇寮生態營地露營區」

✱北上:沿國道3號→朝鹿谷/竹山243-竹山 號出口下交流道→走台3丙線、台16線、131縣道 華龍巷左轉→投64鄉→抵達「日月潭露營香菇寮生態營地露營區」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