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 ♫ 宇音樂器 ♫

Roland Aerophone AE-10 電子吹管-WEIN~宇音樂器

可用傳統薩克斯風指法,內建多種音色的全新數位吹管
無論是在錄音室或是在舞台,您信賴的傳統薩克斯風總是與您相伴。但是如果您的演出橫跨不同的音樂類型,想像一下如果能擁有一支能夠展現各種想要音色的吹管該有多好。Roland Aerophone AE-10是一支具有開創性的數位吹管,可以融合傳統薩克斯風指法同時具有多種您所需要的內建音色。充滿熟悉感的薩克斯風指法充滿感情的SuperNATURAL音色,以及反應一如您鍾愛的傳統吹管的呼吸感應器,讓經驗豐富的樂手立刻有濃厚歸屬感。大量的音色選擇忠實重現從soprano到baritone各種型號薩克斯風。還有單簧管與小喇叭等木管樂器,以及弦樂器甚至合成器等音色。內建喇叭、可用電池供電,並可做DAW連接,Roland Aerophone AE-10的多樣化功能,讓您能輕鬆應付各種音樂場合的演出需求。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