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田實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協和田實業有限公司為『復盛股份有限公司-雲嘉南特約經銷、代銷商及維修服務商』,於八十八年成立迄今,一向秉持認真的態度為客戶服務,以最精良的技術與誠信,提供最完善、快速的銷售和售後維修服務。協和田公司代理復盛各類型空氣壓縮機、鼓風機、冷凍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自動洩水器及相關零件產品,通過ISO認證合格並榮獲國家精品獎。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通過復盛原廠技能認證,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與諮詢、空壓系統安排工程及施工設計,並於銷售後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快速且完善的維修保養。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協和田公司代理復盛各類型空氣壓縮機、鼓風機、冷凍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自動洩水器及相關零件產品,通過ISO認證合格並榮獲國家精品獎。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通過復盛原廠技能認證,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與諮詢、空壓系統安排工程及施工設計,並於銷售後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快速且完善的維修保養。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協和田實業有限公司為『復盛股份有限公司-雲嘉南特約經銷、代銷商及維修服務商』

協和田公司代理復盛各類型空氣壓縮機、鼓風機、冷凍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自動洩水器及相關零件產品,通過ISO認證合格並榮獲國家精品獎。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通過復盛原廠技能認證,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 ...

 2021-09-22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