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田實業有限公司

影音平台

8分56秒 完美展現 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的特質

8:56

【8分56秒 完美展現 #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 的特質 】

工業品也能做得如此高端,有顏值,還頗有內在,厚重及可靠感十足。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搭載專利設計之雙段壓縮主機,秉承全球統一的eCOOL理念,採用IE3高效電機作為驅動動力,符合 #高能效標準,可謂匠心設計,性能出眾。8分56秒的影片,完美展現了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的特質。

[#性能出眾]

每一次突破,都是為了迎接新的挑戰。縝密研究每個方案,權衡利弊,使一切盡在掌控中。追求效率,更嚴控品質,做到嚴格對待,精益求精,不斷成就卓越。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搭載高效雙段壓縮主機,同比單段機組節約能耗8%-15%,性能更加出眾。


[#匠心設計]

採用復盛專用主機,獨特的主機設計,單段壓縮單元和雙段壓縮單元集成在一個機體內,通過齒輪驅動,使每段壓縮單元的轉子都能獲得最佳線速度。
復盛專利轉子型線,減小洩漏面積,提高壓縮效率。
單段與雙段壓縮腔之間,引入噴油冷卻代替中間冷卻器,顯著降低壓縮空氣的損失,同時將壓縮空氣的露點溫度控制到最佳,杜絕液態水進入二級主機造成銹蝕,同時也防止了油的乳化。"


[#eCOOL設計理念]

產品秉承全球統一的eCOOL設計理念,分段進氣、冷風冷卻、冷熱隔離、流場間相互獨立、並遵循下進上出的“煙囪效應”,充分利用流體力學設計的內部結構,使整個冷卻流場中的空氣流動順暢,充分冷卻;同時避免擾流,“囂叫”現象,靜音設計。

獨立的5流場設計,分別為進氣流場、電機冷卻流場、電氣元件換熱流場、隔音罩換熱流場及油/氣換熱流場。

水冷機組:採用重磅換熱器,擁有超大的換熱面積。
風冷機組:冷卻器直接從機組外部吸入較冷空氣,實現對油和空氣的冷卻,並將熱空氣直接從機組頂部強制排出,冷卻效果更佳。"


產品連結
http://www.fusheng.com/FSAP/F_ProductInfo?ProductId=Prod_1-2-3-0&n=SAT%20%20(%20SA90-250雙段縮螺旋式系列)&r_reg=zh-tw&rndt=leLRvIBu
復盛官網: http://www.fusheng.com
復盛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ayrE9LIO7MPw69cKe3NGw
復盛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復盛股份有限公司-能源補助-816303588517538/
復盛郵件: machinery.sc@fusheng.com

#復盛雙段壓縮螺旋空壓機 #復盛空壓機 #SA雙段壓縮系列 #SA雙段特性 #壓縮產品介紹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