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加企業社

勝加企業社
SINGER
勝家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勝家先生於美國波士頓﹙1850年﹚發明第一台實用縫紉機,獲得專利而創立勝家公司,至今152年,在全世界100多個以上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直到今日,勝家公司仍然是全世界最大的縫紉機製造與銷售王國,1963年﹙民國52年﹚勝家來台灣設立分公司,至今已有40多年,目前台灣勝家除了銷售縫紉機外,經營項目尚包括蒸氣燙衣機、RO逆滲透純水機、電解水生成器等產品。
      由於高級七巧型縫紉機,電腦縫紉機的推出,生活水準的提升及DIY家飾拼布的流行倡導,近年來勝家積極加強縫紉週邊產品及縫紉才藝教學的推廣,將縫紉機帶入休閒、興趣、設計與創意的新紀元。
      勝加企業社為嘉雲區勝家員工轉任之經濟體系,為雲嘉南區勝家公司唯一加盟專賣店,完全致力於勝家產品之批發、零售、維修及售後服務。
      勝加企業社經營的理念,願以最真誠的服務精神及態度,回饋顧客,認真做好品質保證,維修專精,誠信銷售,永續經營。經營品牌:
      勝家牌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縫紉機、逆滲透純水機、電解水機批發、零售、維修及售後服務。商品項目:
    縫紉機、逆滲透純水機、電解水機批發、零售、維修及售後服務。促銷活動:
    150周年慶大贈送:凡購買3860型縫紉機或購買AKAI電解水機,即送RO純水機標準型壹台。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