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私立恬屋瑜伽短期補習班

基本資料

嘉義市私立恬屋瑜伽短期補習班
  • 店家描述

    鄭老師細說瑜珈十八年前,原本就很愛美的我,平時就不斷的練習有氧運動,但因子宮比較虛弱,每每上到一半的課程,總覺得頭暈、體力不支、很累,沒辦法整堂課做完,與家人談起,家人建議我學瑜珈,原因是瑜珈不但能祛病又可以保持身材,於是我欣然接受了,現在回想起來,真要好好地感謝我的家人。長久以來,瑜珈不但讓我的三圍更好,最重要的是我的富貴手、便祕和精神性心臟病〈自律神經失調〉全部都好了,經驗告訴我,瑜珈除了能夠治療疾病,也能預防疾病,鍛鍊身體配合心靈的修練,動作熟練配合平穩的呼吸,再把意念專注,這樣就能走入靜態的階段,動和靜配合得宜,身心才能成為一體,心靈才會純淨。同時,還能減肥、美容和延遲老化效果,柔和漸進,簡單易學適合各種年齡來學習。這幾年來,我未曾間斷練習,更不斷吸收中外瑜珈新知,為各位的福祉而努力,希望藉由瑜珈心、智、體、能、美、定、靜、柔、和、安的十大功效,使得各位不受疾病和死亡的困擾,讓您們擁有健康、自信心,締造快樂、美滿的人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請各位不要放棄瑜珈,趕快來學習。    
※22年的教學經驗中,持續出國進修跟隨各國老師  包括挪威(赫勒席特)、美國(夏威夷)、泰國(清邁)  日本(東京)、印度(德里)、台灣總共36位大師等.. 專業的正統印度瑜伽     ※2006年赴日本東京學習印度瑜伽大師Shri R.Sharath式的阿修噹瑜伽。       國立中正大學瑜伽老師授課資歷20年 (從1998年至2018年一年一聘書)  ※專長:哈達瑜珈(適合女性)、阿修當瑜珈(適合男性)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