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聖建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峻聖建設有限公司
峻聖建設有限公司
峻聖建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峻聖建設、峻東建設、玉揚建設」- 以一步一腳印的在地踏實經營理念,將建築藝術化的精神,完全落實到每一棟精心規劃的住宅,以自居者的角度,細心、嚴謹施工,將每一道細節、每一片屋瓦都做到盡善盡美,悉心苛求每一棟建築的品質,以在地精神為每一位購屋者,建蓋成家的美夢!
    峻聖建設推出的建案得意第一期至第十七期,不論是別墅或透天店面住家都得到嘉義鄉親的好評。最新推出的得意第十八期水上柳仔林及得意第十九期嘉義市劉厝里,也產生熱烈回響,水上、嘉義市的鄉親想買房子或房地產投資,不論是新成屋、預售屋推薦您峻聖建設將是您購屋置產的聰明選擇。對峻聖建設、峻東建設、玉揚建設而言,建築是恆久的感情事業;是相對的城市責任,更是絕對的負載與承諾;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築對「家」的感動!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對峻聖建設、峻東建設、玉揚建設而言,建築是恆久的感情事業;是相對的城市責任,更是絕對的負載與承諾;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築對「家」的感動!
玉揚建設有限公司:嘉義市健康九路657號
峻聖建設有限公司:嘉義市健康九路657號
峻東建設有限公司:嘉義市健康九路657號
服務專線:05-2368581 05-2842365
傳真專線:05-2840835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嘉義新建方案|專業房地產開發,打造舒適宜居生活環境,立即探索理想家園!

「峻聖建設、峻東建設、玉揚建設」- 以一步一腳印的在地踏實經營理念,將建築藝術化的精神,完全落實到每一棟精心規劃的住宅,以自居者的角度,細心、嚴謹施工,將每一道細節、每一片屋瓦都做到盡善盡美,悉心苛求 ...

 2023-12-0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