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ROKO TECHNOLOGY CO., LTD.
TW ROKO® Tech. Official Site
ROKO

瑞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2003年全面實行ISO9000質量管理,生産流程也通過嚴格執行的ISO9001

 2020-09-03
回最新消息列表

瑞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5月,是台灣多年專業生産、研發、銷售感測器的高科技精英人士投資之企業。
在台灣工廠不惜重資引進精密的生産機具、設備、儀器,禮聘高級工程人才投入研發,在生産程序方面采用全自動化SMT取置機生産,并經過全檢預測後到生産線上使用精密治具組裝,灌膠充填、測試,最後到QC部門全檢。
瑞科主要産品有:近接開關、光電開關、光纖放大器、計時器、計數器、及溫度控制器等。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各種機械設備及自動化流水線,發揮自動檢測、計數、測試、保護以及限位和位置控制作用,尤其是高科技的數控機床、機電一體化設備。
本公司2003年全面實行ISO9000質量管理,生産流程也通過嚴格執行的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全系列CE認證。“質量第一,客戶至上,技術創新”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原則,爲客戶提供優秀的産品和售後服務。“用戶滿意是企業永恒的追求目標”深信瑞科電子以高質量的産品與合理的價格絕對值得您永久的信賴也誠摯希望能夠永遠成爲你的忠實合作夥伴。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