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ROKO TECHNOLOGY CO., LTD.
TW ROKO® Tech. Official Site
ROKO

影音平台

#SN04【台灣瑞科】 #ROKO 瑞科 #近接開關 #接近開關 #SN04-N #NPN ON #常開

18

品牌 ROKO 台灣瑞科
品名 SN04 近接開關

S 品牌定義
N 方型外觀
04 #檢測距離 #4mm
N NPN 藍線負電0V ,棕線正電24V ,(黑線接 + ,負電0V接 - )ex,DC24V RELAY腳位13 接負電0V,腳位14
接黑線 即可透過SN04-N接收信號進而作動。

電流 300mA
供電電壓 10-30V DC
線長 2米
PBT材質外殼
高亮度LED
NPN NO = 金屬物體進入感測區(4mm內),則輸出信號,由斷開轉閉合(俗稱A接點),LED燈亮起。

Q&A
#近接開關怎麼接? #近接開關接線?
藍線負電0V ,棕線正電24V ,(黑線接 負載線圈 + ,負電0V接 負載線圈 - )ex,DC24V RELAY腳位13 接負電0V,腳位14 接黑線 即可透過近接開關接收信號進而作動。

#近接開關種類? #近接開關有幾種?
1.電感型近接開關 2.靜電容量型近接開關 3.磁性型近接開關 4.超音波型近接開關 5.光電型近接開關(簡稱光電開關)
將以非接觸的方式檢測物體是否近接或附近有無物體的開關統稱為“近接開關”,主要由想要檢測之需求做出分別

#近接開關英文? #近接開關大陸用語? #近接開關日文? #近接開關韓文?
Proximity switch,接近傳感器(接近開關),タイプ近接センサ,근접센서

#近接開關距離?
4~30mm檢測距離

#近接開關價格? #近接開關多少錢?
由於近年來,許多不肖廠商製造低廉產品,價格皆為ROKO 瑞科的5分之1不到,容易造成機台損壞,建議不要購買雜牌產品


#瑞科電子 致力於將機械智能化,我們產品呈現的是使用最便捷,安裝後不需售後服務,長久使用的電子產品,克服工廠環境條件,21年來,我們與時俱進,對於人性化設計永遠不餘遺力。

#瑞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於2000年5月正式運營,主要産品:#近接開關 、#光電開關 、#光纖放大器 、#計時器 、#計數器 、及#溫度控制器 等。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 領域,各種機械設備及#自動化產線 ,發揮自動檢測、計數、測試、保護以及限位和位置控制作用,尤其是高科技的#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 (#CNC )、機電一體化設備(Optomechatronics)。

於2003年全面實行ISO9000品保制度,生産流程也通過嚴格執行的ISO9001:QA+QM ,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全系列CE認證。

由始至終整合、串聯、且自動化的產線,建立於多個#工業4.0 科技使其達到自動化運作。 將重複性極高的勞動工作轉化成更加智慧以及#工業物聯網 (#IIoT ) 的應用,#自動化 的科技更是能應用在許多決策層面的工作,並進一步地為經濟創造將近16兆美金的價值。

如果您有工廠生產線規劃需求,歡迎來電與我討論。

在台灣,董事長熱心於公益活動,身為嘉義市慈仁慈善會前理事長,卸任後,對於家境清寒的家庭,每次會中與其深入了解,並給予資助;2020年出任嘉義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嘉義地區機械廠皆為其會員,助力各機械廠長期發展,於2021年接任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全力推動員警福利,並頒發破案獎金即時慰勞員警辛勞。

如有商品上的任何疑問,或大量訂購敬請來電或來信詢問!

服務電話:0921-286346

Email zorro777.tw@gmail.com 請註明蝦皮買家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8:00
聊聊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8:30-23:00

#SN04【台灣瑞科】
#ROKO 瑞科
#近接開關
#接近開關
#SN04-N
#NPN NO
#常開
#方型
#台灣瑞科智能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