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寶塔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慈雲寶塔股份有限公司
慈雲寶塔股份有限公司
慈雲寶塔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慈雲寶塔自民國80年由請建造設立時,即本『產權合法、價格合理與造福鄉里』的理念,在前瞻『殯葬禮儀的專業管理與完善的顧客服務』指導下,利用先進的科技工藝,來達成『慎終追遠』的孝思;因此,寶塔全區景觀採庭園式、休憩式的造景設計,而內部裝潢著重科技化與人性化相結合,使塔區溫馨,肅穆莊嚴;同時慈雲寶塔更以『慈雲人、慈悲心』的企業文化傳承,以達『孝順的塔—慈雲寶塔』為目標。
    慈雲寶塔落成啟用後受到各方愛戴,感謝各界人士認同慈雲寶塔所提出孝順心慈悲觀的善念,也由於您的支持,讓慈雲寶塔以誠懇實在的心情,平穩的永續經營因政府興建南二高所衍生的遷葬風波,並配合政府殯葬政策的改變,慈雲寶塔希望能夠運用民間的力量,改善政府十年喪葬的目標得以落實,以解決未來墓地一位難求的窘境。政府的肯定,以及社會大眾和使用者家屬的口碑,都讓慈雲寶塔好要更好的原動力,目前慈雲寶塔為配合使用者市場,更增加符合使用者的方便性及整體的規劃性有合法建照,執照保障和永久使用權狀的寶塔,才能真正讓您享有應有的權益。我們立志將慈雲寶塔經營為南台灣第一品牌的寶塔,以腳踏實地的做事態度貫徹始終,為企業建立一座傲人的里程碑。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產品服務

尚無資料提供。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