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抽肥,大邑包通清潔行

影音平台

雲林抽水肥,廁所馬通小便池各種排水管疏通,專業機械保證暢通!

3:41

廁所馬通、小便池、各種排水管疏通、專業機械保證暢通!
【合法立案】
大邑包通清潔行為政府合法立案及環保局許可之合法專業清除廠商,秉持著專業與負責的服務態度由專業技術人員為公寓大樓、社區大樓、公司機關、學校、工廠、居屋住家提供化糞池清運、抽水肥、疏通馬桶、疏通水管、環境消毒、清洗水塔、等專業服務。
【專業技術】廁所化糞池、抽肥、汙泥廢水-真空罐式水肥車清理!
大邑包通清潔行符合環保政策,公司員工進修考證取得【環保署檢定合格證】、【缺氧作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照】、【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及廢棄物清除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以專業技術及合法規範為客戶服務,為提升經營效率,新增多輛大、中、小抽肥車並提昇服務品質以積極、認真、負責的態度滿足客戶的需求。
斗六:05-5331333 斗南:05-5965777
西螺:05-5876000 虎尾:05-6325111
莿桐:05-5850000 林內:05-5890000
【永續經營】對於我們的服務,我們 ”用心” 對於我們的工作,我們 ”專業”
1.客戶至上。
2.提升人員專業素養,服務精神,良好的態度。
3.價格公道不與同業惡性競爭,確保施工品質。
4.本公司自備3噸、5噸、6噸、15噸、7噸大小水肥車數輛供選擇。
(新增17噸水肥運輸車)
5.致力於維護環境衛生,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衛生環境。
6.能為您服務是大邑包通清潔行最大的榮幸。
自備3噸、5噸、6噸、15噸、17噸各式大小水肥車數輛,性能優良通管設備,日本進口專業鑽孔設備,齊全的設備,專業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歡迎您的洽詢,經驗豐富,服務熱忱,歡迎公家機關,社區住宅,公寓大樓來電詢,歡迎簽約定期清運。
本公司以服務至上、誠信第一為宗旨來服務各位客戶,歡迎您隨時來電…
我們一直以來堅持,高服務品質,價錢合理化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