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華如發服飾有限公司

台南團體服-團體制服
女襯衫-套裝
西裝訂做-襯衫訂做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妙華如發服飾是台南地區團體服的專業廠商,我們也有:西裝訂做-襯衫訂做-女襯衫-套裝訂做等服務項目,歡迎來電洽詢。

      我們是專業男仕西裝,女仕套裝,上班制服套裝,一貫作業經營之廠商,承接工商團體定製,我們為每一個人依其體型-單量/電腦打版/單裁製作,交貨後並做各項的服務,比如修改.加單製作,本公司的服務門市也可為個人量體定製.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及製作團隊,搭配自有工廠生產。採用最新科技電腦製版,可依各行各業每位員工的個人條件,以單件、單量、單裁的方式來製作各式的男女西裝、仕女套裝及工作制服,因做工細膩,質感極佳,價格實惠,於北、中、南均有門市及專員到點服務,廣受眾多企業青睞。此外,除了團體專業制服,皆可為每個人的體格量身訂作外,全省門市也提供個人量身訂製之服務。


    公司網路商店連結: http://www.mirrorword888.com.tw/商品項目:
    制服
    西裝
    套裝
    襯衫
    女襯衫
    團體制服付款說明:
    銀行匯款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