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茂工具行

英國Greenworks背負式吹葉機台南經銷商4.0Ah日本三洋鋰離子電池+80V割草機+充電器-(實機展示歡迎參觀)


- 適用環境:低噪音,零廢氣- 空機淨重:2.3公斤

您可以不用再費力的拉繩啟動引擎,不用再費時去加油站提油,Greenworks鋰電工具沒有上述的煩惱,而我們的充電系統也符合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標準。


ENERGY STAR®-能源之星                                     通過能源之星認證的電池及充電器,可降低傳統庭園工具平均35%的能源消耗。


無廢氣排放
您所購買的Greenworks產品在您的庭院中零碳足跡。我們可再跟您強調-我們所有的產品將永遠不會釋放出任何的碳到空氣中。



Greenworks品牌設計、開發與製造自有的產品,不斷推出創新和尖端的工 具到消費者手中。






無刷馬達技術

最新的DigiPro無刷馬達技術,在外接電源的產品中有最佳的表現,同時保有易於操作的輕量化設計。 比傳統的有刷馬達更高的效率,DigiPro無刷馬達的活動部件少,降低摩擦,這說明在運轉上會更加靜音,並比傳統有刷馬達運轉更長的時間。


以電腦高效的做控制設計
讓每個電池獲得最佳的功率輸出
更低的運作溫度
減少因發熱散失的能量,以增加工作時間
降低噪音
較少的活動部件設計,讓馬達更安靜
增加30%的扭力
DigiPro無刷馬達可達汽油引擎所輸出的功率,且沒有廢氣排放的問題
增加80%的使用壽命
DigiPro無刷馬達因無接觸性的磨耗,會比一般有刷馬達的壽命更長
 



Greenworks的工具結合鋰電池與高效能的無刷馬達技術,讓您擁有比擬汽油引擎動力的戶外工具新選擇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