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art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emuart
❤日本原裝進口 ヘルスメイト株式会社的エミュアール(emuart)化妝品❤
愛美人

【emuart品牌故事】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2018-08-21
回最新消息列表

【emuart品牌故事】
Emuart化妝品至現在已超過二十年以上,它是誕生於日本國領土的富士山靜岡縣誕生的品牌。命名為“emuart”,它溶入創造美感動的願望。在emuart化妝品誕生的時候,全球正逢暖化和酸雨,環境戴奧辛污染嚴重的問題,呼籲已來到了一個自然與人共生的時代。特別是臭氧層破壞增加有害紫外線,對皮膚而言迫在眉梢問題。

我們每個人中是需再重新認識大自然運作的生活。化妝品的世界也一樣。至目前多數化妝品,只為尋求彌補你肌膚的需要,有忽略肌膚自然代謝功能的傾向。

肌膚也不要忘了大自然的運作。這樣的思維,emuart化妝品提出了三個開發主題。

①對地球好,對人好,一定是安全的。
②給許多使用的女性能永遠保持青春美麗的肌膚。 同樣,提供每天飲用的有健康內在美容的高功能性保健食品。
③保持原材料和製造理論、產品內容具顯著脫穎的特點,瞄向高品質一流產品。

我們至目前是從一個新的角度觀點開始,試圖探索出一條安全高性能的天然材料。到細胞水平機制追求女性素肌膚。

然後,存在於人肌膚的,著眼喚醒重要作用的皮膚細胞間脂質的“凝膠”。希望寄託其保水性、透氣性和吸著性。在動物,植物,海藻,粘土的自然界中含好天然凝膠質成分,精挑細選的甘草提取物配方植物混合提取物均衡混合,完成了emuart化妝品。

並且使皮膚保養後維持每天24小時,從基礎化妝品到彩妝全是我們的一貫政策。

另一方面,多數化妝品都會用合成界面活性劑混合油和水在一起乳化而成妝品,我們排除它,也不參混一些有害肌膚不必要的合成色素、香料。這當然也是我們另外一個理由。在那個時,很多化妝品中含油是(面霜等含動、植物油、礦物油),並聽說一年的使用量達300萬噸,甚至5百萬噸。為了自己的美麗,卻讓油弄髒了我們的環境。能守住現實並能改善環境也是我們的期望。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電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LINE ID :d366566
✿行動專線:0967-366566【陳先生】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