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art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emuart
❤日本原裝進口 ヘルスメイト株式会社的エミュアール(emuart)化妝品❤
愛美人

愛美人角質活渙露

▪ 容量:150mL
▪ 原產地:日本國 made in Japan

● 使用方法:
一次的量請在蓋頭按兩次;在雙洗臉法洗後的清潔肌膚上,取適量輕輕按摩不光滑的部份(全體)。老舊角質就水球狀開始卸出如水或黏液狀,請再用溫水沖洗。使用後足夠給予養分和保濕肌膚。腳後跟和手肘・膝蓋也能使用。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愛美人去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在臉部的方法:卸妝,洗臉洗淨W洗臉後的清潔皮膚。擦去水分並按取適量(按2-3次)。溫和按摩,將去角質凝膠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避開敏感區域,如眼瞼,小心按摩鼻孔和下顎。

●在身體的方法:從脖頸到胸口部位、背部,手臂,腳部,腳後跟也是!特別是肘部,膝蓋,腳跟等是角質聚集的部位,易於變硬。如注意到粗糙的、沙沙的和真暗黑的!我能說什麼,讓我們可用在全身使用的去角質凝膠仔細進行保養。

● 雙料洗臉法(W洗臉法)是①先使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上妝的臉上污垢。②再用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W洗臉法」。
這兩步驟就是雙洗臉法,將臉上肌膚的汙垢乾淨洗淨,回復肌膚素肌狀為目的的洗臉法。

多半含油成分的彩妝的化妝品,無法讓臉部清潔乾淨時,先用卸妝凝膠將彩妝的粉底、粉餅、蜜粉卸下,讓肌膚回復原狀。

其次就是臉部清潔,使用卸妝品後未完全被沖洗淨而殘留臉上的卸妝品、汗、老舊角質再用洗臉的潔顏綠石鹼洗淨臉部,整理出清潔又健康的肌膚。

●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問題肌膚護理(或愛美人保濕精華)化妝水→愛美人活化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活化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愛美人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愛美人去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電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行動專線:0967-366566【陳先生 】

1450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