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art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emuart
❤日本原裝進口 ヘルスメイト株式会社的エミュアール(emuart)化妝品❤
愛美人

愛美人凝膠粉底霜(六種色)

▪ 容量30ml
▪ 物理防曬SPF18 PA+
▪ 原產地:日本 made in Japan

● 色號

蘋果綠 SPF18 PA ++,潮紅、粉刺、小膿疱和粉刺跡用

月牙黃 SPF18 PA ++,遮蓋膚斑、色斑、暗沉、黑眼圈

自然粉紅 SPF18 PA ++,自然發紅潤青春艷麗用

自然膚 SPF18 PA ++,自然膚色用

健康膚色 SPF18 PA ++,黃膚系健康膚色肌用

身健康膚色spf 深健康膚色黝黑膚色用

非油性天然凝膠為主成分的凝膠粉底霜


● 使用方法:於肌膚完成保養後使用,按1至2次的量於手心,直接敷於臉上即可。

順序一:先取控制色系的蘋果綠色或月牙黃色約一顆小紅豆大小在手掌心,敷在延展擔心的瑕疵部位肌膚上。(用蘋果綠色時的位置,如紅斑和粉刺痘痘痕跡處,用月牙黃色時如雀斑和暗沉、黑眼圈處)或與基本色少量混合做出自己喜歡皮膚顏色。

順序二:適合自己膚色的基本色,不論是粉膚色、自然膚色、健康膚色、深健康膚色的任一色取小紅豆3-5粒的量(按2-3次)在手掌心,並迅速敷到整個臉。

順序三:眼睛周圍,鼻子,嘴角之細小部分用您的指尖快速按使軟化舒適肌膚。

順序四:幾乎可忘記它存在的觸感是凝膠的證明。無黏著感在毛孔乾爽適應後輕輕拍,最後再用手掌心押住入。

順序五:選擇自己喜歡的質地相匹配的蜜粉上妝。如想要自然光澤和透明的感覺建議用emuart的柔絲蜜粉。如想要牢固地遮瑕就塗抹emuart粉餅。


● 雙料洗臉法(W洗臉法)是①先使用愛美人卸妝凝膠卸下濃淡妝或是沒上妝的臉上污垢。②再用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這種雙料洗臉法,使在肌膚上的污垢洗淨乾淨,回復到肌膚原來狀態的方法稱「W洗臉法」。


● emuart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愛美人卸妝凝膠→愛美人洗顏綠石鹼洗臉→愛美人白金白皙精華液 W或愛美人白金保濕精華液 M →問題肌膚護理(或愛美人保濕精華)化妝水→愛美人活化白皙晶瑩霜或愛美人活化保濕晶瑩霜→愛美人賽洛美滋養霜→愛美人凝膠粉底霜→粉餅→愛美人亮蜜粉。每週在洗臉清潔之後用愛美人去角質活渙露去角質一次。


愛美人化妝保養品有限公司 統編:2766036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7號7樓之4
✿電話:06-2268668
✿傳真:06-2203317
✿行動專線:0967-366566【陳先生 】

1400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