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帶專家★志信塑膠

JYH SHINN PLASTIC CO., LTD.

配線槽

 標籤:

志信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於1976年創立迄今,專業於尼龍束帶cable tie及配線器材之製造與開發,已有30多年的時間,具備塑膠模具的設計及射出塑成形的經驗,可配合客戶的特殊需求進行產品開發。

自創立以來,我們一直持續不斷追求品質至上、精益求精、交期準確、顧客滿意為宗旨。致力於各方面品質之提升,採用自動化設備生產以增加產量、縮短交期。於1993年主力產品全面通過UL安規認証,自2005年產品亦全面導入歐盟RoHS規範並通過SGS認証,更加肯定我們在品質提升上所做的努力。

目前公司產品銷售於國內及歐、美、日等地區,海外據點的成立將是我們規劃及努力中的方向。未來,我們將以不斷開發新產品及提供更快、更優質的服務給客戶,並期許獲得您最滿意的青睞。

生產模式:OEM 委託代工 , ODM 設計加工, OBM 自有品牌
公司類型:製造商, 設計及研發服務, 出口商, 貿易公司
優勢利基:專業製造及模具設計已近40年以上歷史,有ISO及UL認證,外銷品質.
*束帶專家-重拉力/耐熱(寒)型/可退型/耐酸鹼/耐候不鏽鋼
鐵氟龍/保密及印刷束帶/配線器材
*尼龍束帶及配線器材之製造與開發,客製化塑膠產品.
*塑膠扣件,連接器,各式端子,紮線槍,束帶工具等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