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黑板商行-黑板、白板、教室弧型黑板、 ...

基本資料

大山黑板商行
大山黑板商行
大山黑板商行
  • 店家描述

    大山黑板教具工廠累積數十幾年的專業經管理念,在台南我們專營黑板、白板、教室弧型黑板、公佈欄、黑板架、板擦清潔器、班級牌、課目表、講台壓克力加工、電腦割字、OA會議桌椅,凡事認真打造景氣,不斷求新求變,有關產品的疑難雜症,有專人為您服務,值得信賴,也常獲得客人的肯定與讚賞。
      我們主要在專業,用心做好每一個步驟讓我們安裝的教具都能是我們品質的保證,因有專業人才,所以能滿足客人需求,技術是實務操作的經驗累積,你還猶豫嗎?找「大山黑板」準沒錯!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黑板、白板、教室弧型黑板、公佈欄、黑板架、板擦清潔器、班級牌、課目表、講台壓克力加工、電腦割字、OA會議桌椅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大山黑板教具工廠

大山黑板教具工廠累積數十幾年的專業經管理念,在台南我們專營黑板、白板、教室弧型黑板、公佈欄、黑板架、板擦清潔器、班級牌、課目表、講台壓克力加工、電腦割字、OA會議桌椅,凡事認真打造景氣,不斷求新求變,有 ...

 2019-05-30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238-1號
06-2890768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