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閎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弘邦精密科技DIAMONTEXR 為地球村的一員,在地球暖化日漸嚴重之際,期望盡微薄之力預防地球持續的暖化,著眼於節能減碳的解決方法,提供高品質與高效率的LED 照明設備。
    在LED 照明領域上,敝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持續研究開發於整合光學、導熱、電子等相關技術,製造出更高品質、更高發光效率、更低成品的LED 產品,以期普遍使用此一高效產品。
    使用DIAMONTEX 的LED 照明設備的優點
    ● 省電省能源
    LED 是指一種稱為「發光二極體」的半導體,它的名稱即是取英文「Light Emitting Diode」的第一字所命名。它是採P 型和N 型兩種半導體接合的構造,當電流一流通時,即會發光,因其效率高,以同一亮度照度比較,消耗功率約為傳統鎢絲燈的1/10,約為省電燈泡的1/2,使用LED 燈可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出量,不只提供地球抗暖化的對策,在邁向非火力發電,非核家園的綠色環境上。
    ● 保護環境 無汙染
    目前的照明燈如鹵素燈泡,省電燈泡等因含有汞,回收時因此必須特殊的處理,但使用LED 照明的話,除它具有長壽命的特質以外,不含鉛與汞等有害物質對環境不產生任何傷害。
    ● 超長使用壽命
    LED 元件的使用壽命可高達10 萬小時。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LED照明研發生產製造商品項目:
LED燈泡(專利安全燈泡:斷電後延長2-10分鐘照明)、燈管、坎燈、射燈、藝術燈、洗牆燈、投光燈、水底燈付款說明:
票據支付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