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泰漆料行有限公司

水性黑板漆

 標籤:

創意三寶虹牌水性黑板漆採用無毒水性配方-即由特殊水性高性能樹脂,搭配品質優良的高硬度剛玉粉末及顏填料,精製而成。可創造出堅硬的漆膜,書寫感覺滑順,搭配市面上的無灰粉筆,為室內環境創造隨性風格,適合想走工業風、藝術風或是家有幼兒的朋友!更棒的是,虹牌水性黑板漆有多種色彩,可以自由搭配居家空間,挑選適合的色系使用!水性黑板漆    創意生活空間裡的情感交流!食譜分享、訊息留言,手感筆觸,傳達溫暖隨興的生活感。    水性配方原料全面無毒,不需使用任何有機溶劑稀釋,施工低異味、品質好放心!    保養簡單耐粉筆書寫、擦拭,塗膜強韌,可耐刷洗達100,000,陪伴孩子的完整童年!施工塗料要講究耐用和品質永續,彩虹屋推出全效抗裂乳膠漆,特別研發抗裂功效,能彌蓋牆面龜裂、細小裂痕,塗膜彈性伸長率100%以上,好刷好塗,抗裂最佳選擇。隨著時間流逝,面對自然沸騰冷熱的氣候,壁面色彩就成為時間裝置藝術。

產品特性:水性配方,不需加任何有機溶劑稀釋。耐粉筆書寫、擦拭,塗膜強韌,可耐刷洗達100,000次。需施工2~3道,塗膜緻密度、均勻性最佳。可適用在住家、廚房、遊戲間、辦公大樓、學校、會議室等各種環境。塗膜表面多次使用後,如殘留較多粉筆灰,可以濕布擦拭,即可恢復黑板漆表面的潔淨。為了您的健康著想,建議搭配低粉塵粉筆使用。施工指南:適用範圍:遊戲間、辦公大樓、學校、會議室適用底材:水泥牆、混凝土、木板、紙板等創意用途特  性:於居家空間創造多色彩的粉筆塗鴉牆面準備工具:虹牌水性黑板漆、漆盤、泡棉滾筒、遮蔽膠帶施工方法:滾塗/噴刷/刷塗塗刷面積:約3坪/1公升/1道(依牆面實際狀況而定)稀  釋:倒入另一容器中,以5%的清水稀釋(不稀釋效果最佳)塗裝間隔:4小時/每道。施工完成後請等待至少7天,達成完全乾燥。搭配底漆:乳膠漆或水泥漆/另可搭配虹牌水性磁性漆
適用範圍:可適用在住家、廚房、遊戲間、辦公大樓、學校、會議室等各種環境。使用方法:使用步驟1.清理牆面 選擇想要塗刷的地方,並清除表面的突起、髒污,並以補土填平不平整處;水泥牆面可以直接塗刷,木材或金屬表面就需要先使用封閉底漆處理,為黑板漆打好平滑的基礎。2.善用膠帶 市面上的低黏度遮蔽膠帶是發揮創意的好幫手!您可以先以遮蔽膠帶黏貼出想要塗刷的範圍,給小朋友使用的區域特別需注意高度;建議牆面要夠大,才能夠自由自在的盡情發揮!3.施工簡易 可以滾塗、噴塗或刷塗,DIY使用者建議選擇泡棉滾筒,施工前請務必將產品徹底攪拌均勻;將準備好的虹牌水性黑板漆倒入漆盤中,泡棉滾筒完全沾滿,即可開始施工。每一道黑板漆刷好後,至少需間隔4小時,才可以刷塗下一道;氣候潮濕的話,就需要更久的時間。每面牆要上兩道,才能達成最佳的使用品質喔!4.保養簡便 黑板漆的保養也很簡單,清除請用乾淨的毛巾或抹布擦拭即可,需整面清除,請以抹布沾水,即可恢復原色;保養非常容易!塗刷完成後亦可在牆面接地處裝設框架,以承接清除粉筆時掉落的灰塵喔!請享受虹牌水性黑板漆和無灰粉筆所打造的藝術空間,讓想法自由傳達!
保存方法:儲存溫度40°C以下,請置於室內,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未使用完畢,須封緊罐蓋。漆刷及工具用完要立刻用清水洗淨並晾乾,塗裝完工後請緊閉罐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注意事項:1.刷塗前必須充分攪拌均勻,並於施工過程中持續攪拌。2.塗刷完虹牌水性黑板漆,需乾燥4小時以上,再進行第二道塗刷;至少需塗刷二道方可使用。3.可採重複性的滾塗、刷塗等施工方式以達所需厚度。4.可直接上塗於水泥牆面上使用,木材或金屬表面需先上塗封閉接著底漆,再上塗虹牌水性黑板漆。5.可在牆面底端與地板相接處裝設框架,承接粉筆灰塵,便於清理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