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實業有限公司

網路儲存系統

企業網路儲存系統
   優點介紹
 
  1. 儲存成本低,不需額外硬件輔助。
  2. 公司資料能集中管理,使資源分配更有效率,亦可減低檔案、登入及密碼的重複性,及      可當作備份之用。
  3. 網路式儲存可直接連上寬頻路由器,這樣只要有網路連接的地方便可使用。
  4. 可利用Web Browser等介面作遠端管理及遙控。
  5. 資源可分享給遠端的使用者,大多數的NAS都備有FTP Server功能。
  6. 系統核心大多直接儲存在ROM上,就算資源出現問題也不會對運作有影響。
  7. 處理器資源只負責檔案傳送,不會兼顧其他事情,所以不需使用高效能的處理器,因此     可節省硬件成本。
  8. 處理器及系統資源部份只屬唯讀,所以不會受到病毒感染而受破壞停止運作。
  9. 可整合Print Server、Mail Server、Domain Server等功能,節省人手、資源及花時間安      裝系統。
10. 因為系統核心大多使用Linux或Free BSD,因此毋須另購作業系統、用戶及連線等授權      費用。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