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運科技有限公司

影音平台

昌運科技監視器-高雄/台南/屏東-遠端監控系統.高解析監視器 720P (1280*720)

20

昌運科技-高雄監視器-高雄監視器、台南監視器、屏東監視器-遠端監控系統.高解析 720P (1280*720)

高雄/台南/屏東-遠端監控、門禁系統、總機系統、週邊設備、完整施工規劃、到府免費估價

連絡專線:0917-773-925 林先生
如需更詳細的內容請到我們的網頁~
http://www.changyun.com.tw/

服務層面 Service level:昌運科技以「服務」、「品質」、「專業」,涉略於類比、數位遠端監控系統及門禁整合系統,各項大小專案之規劃及現場服務、雲端整合,並經銷及批發多項火紅產品。

技術支緩 Technical support:本公司秉持對任何弱電廠商,皆以熱忱的處理態度把事情處理到最完美是該公司的責任,昌運科技擁有多年現場服務經驗,雲端平台設定及整合系統能力,並友善現場介紹務。

通路本位 Path-based:昌運科技本著,在同業中結合多間經銷商的產品通路鏈,將產品完整性提升,讓客戶更加便利,找不到產品 ,在"昌運科技"定極盡所能的滿足您的需求,是公司的核心目標。

銷售理念 Sales philosophy:本公司服務宗旨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優良品質產品、合理的價格,最佳的售後服務並積極協助所有客戶現場指導並突破目前紅海市場的現況,我們追求的就是您的需求。

座落位置 Location:總公司位於高雄,經銷服務遍及全台各角落,”品質取勝,服務取勝”、不斷自我要求,最新技術同步,全力拓展整合數位設備,提供最全方位的選擇。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