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昌電信器材有限公司

Multifunction Signal Transmitter 精確定位

多功能信號發射機Tx系列信號發射機基於全面數字化平台,是英國雷迪先進的精確定位儀(包括RD8100)和標識定位儀系列的配套產品。 
Tx系列發射機專用於在現今復雜地下基礎設施中追踪公用設施。 Tx-1是一款低功率發射機。 Tx-5具有更高的功率並具備感應功能以及故障查找功能。 Tx-10具有功率輸出最高並具備標配的故障查找功能和CD(電流方向指示)模式。
發射機系列產品的定位頻率與雷迪精確定位儀各系列產品兼容,您可以使用“模式”選項功能輕鬆完成對發射機的自定義設置,以使其與您所選的定位儀匹配。
無論在任何模式(直連、夾鉗或感應模式)下,發射機在整個帶寬上都會傳輸穩定電流,並具有IP65防護等級、可拆卸配件基座和超大高對比度背光LCD顯示屏,方便現場作業。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