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網/金屬網機械-久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UNEN
JUN-EN ENTERPRISE CORP (JEC)
『金屬網製品與金屬網機械專業製造廠商』

金屬擴張網~適用天花板 | 家具 | 過濾 | 汽車等

■久恩金屬網■

久恩的金屬外牆網 J-Facade型號,特性包含了節能散熱、製作方式環保、透光,也能與綠色植物結合以淨化空氣、有效阻絕噪音。

成為功能與美感兼具的建築材料。並且廣泛地被運用在國內各類建案中。

各大客戶若採用久恩金屬擴張網,能將建築作品,提升至藝術與實用價值並具的境界。

Junen - Expanded Metal Mesh can be transforming into a new level of decoration. Architectural design can be not only beautiful but also functional in life.

■ 擴張網特性:可選擇各式不同開孔率,以達到不同透光率的效果。達到調節陽光與通風。可以依需求使用各式材質與網目形狀。

適用於各式公共建設、私宅、綠建築等

-更多關於久恩:https://www.junen.com.tw

-直接聯絡我們:07-3737-800

-LINE@ 官方帳號:@07-3737800 (提示:記得必須加@)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