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亭企業有限公司

A4雷射印表機

 標籤:

簡 介: 
★讓您的工作團隊更有效率 符合您業務需求的專業列印效果,與多樣化的功能。HP LaserJet 4250 印表機系列是一部適合 10 至 15 人的工作群組使用的單色雷射列印解決方案。
 
★專業的列印效果,無須等待時間 這些印表機的列印速度可達 45 ppm註一 (letter)/43 ppm註一 (A4),並內建瞬間啟動熱凝器技術,讓您在 8 秒內就取得第一頁。 由於暖機時間縮短,因此印表機所需消耗的電力也會降低,且運作更安靜,列印引擎的損耗也會減少。此外,單次 RIP (光柵影像處理) Image Processing) 技術,讓您在列印多份影印工作時更迅速,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透過網路,讓您的印表機發揮最高效能 內建 Jetdirect 高速乙太網路列印伺服器註二,為印表機提供網路連線功能,以便讓許多使用者可以同時存取印表機。
更棒的是,您可以從您的 PC 上輕鬆地管理印表機的設定。
★耐用、可靠 HP 的產品一向秉持著可靠與耐用的特性。Hewlett-Packard 已經連續十二年蟬聯 PC Magazine 年度服務與可靠性調查的最高評比,最近更首創先例,獲頒第一次 A+ 評比。 這充分反映在 HP LaserJet 4250 印表機系列中,它的每月列印量週期可達 250,000 頁,在步調迅速的商業環境下更是如魚得水。
 
★雙面列印能力 自動雙面列印註三功能不但可節省您的列印成本,也等於倍增了您印表機的進紙容量。無需處理每一個頁面即可輕鬆建立具有專業質感的文件。
 
★強化生產力 紙張處理彈性
 
★您可以在這些印表機選用額外的進紙匣與紙張處理功能。使用 500 張或 1,500 張高容量進紙匣註四 (HCI),讓您獲得最高 3,100 張 letter、legal 與 A4 尺寸的進紙容量。
HP LaserJet 4250 印表機系列支援堆疊器與釘書機配件,以及完全可調整的進紙匣,可搭配標準與自訂列印材質尺寸及類型 — 包括紙類、投影片、標籤、信封、卡片與使用者定義的列印材質。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列印驅動程式,在每一個進紙匣指派紙張類型。印表機將自動尋找與使用您所需的正確紙張類型。
★更快速與輕鬆地處理任何工作 採用 460 MHz 處理器與 80 – 96 MB 記憶體,再複雜的列印工作都不成問題。此可讓您在每次列印工作完成後,更快速地回到原來的應用程式中。若要處理更複雜的工作,您還可以在所有機型上將記憶體擴充至 512 MB。
 
★列印品質優異,令人讚嘆的超高列印解析度
HP FastRes 能提供更專業的列印品質,同時僅需使用一半的記憶體來儲存列印資料。當您需要最高的列印解析度時,HP ProRes 1200 還提供在全速下 1200 x 1200 dpi 的列印品質。存在於碳粉及印表機中的 HP 智慧型列印技術能確保您獲得一致的高品質列印效果。
 
★輕輕鬆鬆解決問題
控制面板上提供四行文字,以及實用的動畫圖形。更輕鬆快速地解決問題與進行組態。
 
★智慧型溫度控制
此印表機會依紙張類型自動調整溫度,以便讓列印碳粉的黏著性更佳,或者在列印投影片時避免因高溫而造成投影片損毀。預設設定能為大多數紙張類型提供最佳的效果。
 
★更多功能、更多選擇
享受更多選擇以及您工作所需的更多功能。 兩個 CompactFlash 插槽提供更多字型選擇、智慧型電子表單、安全列印、條碼列印、SAP/ERP 解決方案、工作帳務追蹤以及其他工作解決方案。
 
註一 實際的列印速度會依系統組態、軟體程式與文件複雜度而異。註二 HP LaserJet 4250 印表機不提供此功能。無法當成為選用升級,或配件使用。註三 HP LaserJet 4250dtn 與 4250dtnsl 印表機的標準配備。 註四 HP LaserJet 4250 z 提供一個 500 張標準進紙匣。HP LaserJet 4250tn、4250dtn 與 4250dtnsl 印表機提供兩個 500 張標準進紙匣。額外的進紙匣為選用配件 。
 
 高雄事務機租賃出售維修|高雄影印機租賃出售維修|高雄雷射印表機|高雄傳真機,高雄色帶|碳粉|墨水匣|高雄打卡|碎紙|支票機|高雄OA耗材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