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白極洗車精

產品編號  C318

用途:漆面洗淨及提升光澤度。

特色:
光澤艷麗的洗車精,清除水垢沉澱,呈現純白、剔透光芒。強力去污的洗淨成分,不傷車體。波浪形加工海綿,具有柔軟緩衝性,能完全去除漆面污垢,呈現耀眼純白色彩,是卓越不同凡響的洗車精。 ※白色、淺色系、硬型漆層車輛也能使用。

容量:750ml

成份:界面活性劑、亮度撥水聚合物。

液性:中性。

使用方法: ●請準備2~3條乾淨毛巾。使用前,請確認車體是否處於低溫狀態。
1.先將車體表面的污漬、砂土完全沖洗乾淨。
2.搖勻瓶身,將液體直接倒在浸濕的內附海綿上,擠壓使其產生豐富泡沫後,塗抹於車身進行洗車。泡沫減少或污漬無法清除的部位,請多倒些液體。
3.用清水沖洗直至泡沫完全洗淨。
4.殘留的水滴,請用毛巾擦拭乾淨。※有白色條紋、水滴痕跡的部位,用擰乾的濕毛巾或乾毛巾擦拭。※海綿弄髒,會導致泡沫不易產生,請用清水沖洗,晾乾保管。※為防止產生油膜,請勿使用在玻璃或鏡面上,如有附著,請用擰乾的濕毛巾擦拭。

使用上的注意:
1.為防止影響產品的功效,請勿使用內附以外的海綿。
2.為防止色斑、白色條紋和漆面刮傷,請勿塗抹後長時間放置,也勿在炎日下、車體高溫狀態下使用。
3.請勿使用於重新噴漆及劣化漆面。
4.使用後請將雙手洗淨。

425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