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發有限公司

必滅鼠

【產品訂購專線:07-5331079 笛發有限公司】
◆適用範圍及使用方法:
本藥劑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等鼠類出沒處。毒餌置於鼠類經常出沒、搜食及棲息處附近,若有鼠類取食時,將此取食處建立為毒餌站,應增加毒餌直到沒有老鼠活動的跡象存在為止。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1.施放毒餌時,不可沾染到臉部或衣服,同時不可抽菸、飲食或將手放在臉上、嘴邊等。毒餌應置於家畜、寵物與人類不易觸及之場所。
2.收清鼠隻可食之物再放毒餌,可提高毒殺效果。
3.使用後之空袋、盛器、殘留毒餌等應銷毀,不可作為他用。
4.毒餌應妥為收藏、遠離一般食物、飼料,以免兒童、禽畜誤食。
5.不可置於陽光直接照射之處,高溫或接近火源之處,應貯放於陰涼之處所。
◆中毒症狀、急救及解毒方法:
若不慎中毒時其症狀會產生瘀血、出血、便血、咳血等或背部、腹部疼痛之現象,應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解毒劑需由醫師診治使用,若有處理中毒之任何疑問請電洽:台北榮民總醫院毒藥物防治諮詢中心 TEL:(02)28717121
◆警語:
本劑對水生生物具毒性,請勿汙染或使用於魚池、水源、池塘、湖泊、河流等水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