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多芳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益多芳食品有限公司,為高雄非基改豆漿、非基改豆腐、非基改豆干、非基改黃豆製品之專業生產工廠。我們是一家擁有30多年歷史的食品公司,前身為「勝發豆腐店」
      ,隨著時代的進步,客戶的成長,營業額的增加,食品規範的日益嚴格,我們決定斥資千萬投資新廠,購買全新自動化設備(包括污水處理設備),並且申請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也已經通過驗證。
      自民國72年8月開設工廠自製產品以來,一貫秉持自然健康的原則,從不使用化學色素、香料,及從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更無使用漂白劑……,產品品質一直以來都頗受市場肯定。環境衛生第一是我們的要求,產品品質第一是我們的堅持,申請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雙驗證是我們的用心,期望我們的用心,能讓消費者吃得放心!
    • 線上型錄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