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愉花坊婚禮會場佈置-花束/拍照區佈置

❤婚禮佈置 ❤花藝設計 ❤永生花束 ❤畢業季花禮 ❤氣球佈置 ❤空間藝術設計 ❤拍照區佈置 ❤羅馬花柱 ❤盆栽

基本資料

特愉花坊
特愉花坊
特愉花坊
  • 店家描述

    特愉花坊/特愉花坊婚禮會場佈置成立於1997年,為高雄市大岡山地區、台南市、高雄市等區域婚禮佈置/花藝設計/花禮/花束專業廠商,為服務即將步入禮堂的結婚新人及需要送禮的客戶。不論婚禮會場佈置/花藝設計/情人花束/畢業花束/羅馬花柱/盆栽/開幕致禮/盆花/婚禮樂團/地毯燈光/婚禮週邊商品/個性化商品/活動企劃…等,我們都有專業的專隊為你服務。也歡迎來公司洽談,有專人及有大量的圖片,為您作最詳盡的解說,預約專線07-6076938。

    備有證照:
    ❤韓國IFDA國際花藝設計協會乾燥花證照
    ❤荷蘭花藝設計師證照
    ❤中華藝術美學協會證照

    花藝教室:韓國IFDA國際花藝設計協會在台灣認定校花藝教室-迪斯花藝教室

    特愉花坊/特愉花坊婚禮會場佈置
    店址: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664號
    電話:07-6076938
    傳真:07-6978553
    行動:0919-629398(歐先生)
    LINE請搜:0919629398
    GOOGLE請搜:特愉花坊
    FACEBOOK請搜:特愉花坊婚禮會場佈置
    官網請搜:teyu.florists.com.tw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服務內容:
婚禮會場佈置/花藝設計/情人花束花禮/畢業季花束花禮/永生花花束/羅馬花柱/盆栽/開幕致禮/盆花/乾燥花/母親節花禮/父親節花禮/婚禮樂團/地毯燈光/婚禮週邊商品/個性化商品/活動企劃…等。

❤服務區域:
台南市、高雄市、大岡山地區(路竹區/岡山區/湖內區/阿蓮區/茄萣區/永安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燕巢區)等地區婚禮會場佈置/花藝設計。
        
請直接來公司洽談,有專人及有大量的圖片,為您作最詳盡的解說,服務專線:07-6076938。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特愉花坊營業項目~

特愉花坊/特愉花坊婚禮會場佈置成立於1997年,為高雄市大岡山地區、台南市、高雄市等區域婚禮佈置/花藝設計/花禮/花束專業廠商,為服務即將步入禮堂的結婚新人及需要送禮的客戶。不論婚禮會場佈置/花藝設計 ...

 2018-05-28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