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印刷專家-品盛彩印事業有限公司

水果彩盒/手提型彩盒/大尺寸彩盒/蝶絲彩盒/紙袋/手提袋~各行各業包裝印刷

『品盛彩印事業有限公司』為彩色印刷製品專業製造商~全省服務

 2017-06-09
回最新消息列表

『品盛彩印事業有限公司』為彩色印刷製品專業製造商。
我們專門研發製造超大型尺寸彩色紙盒、百貨禮盒、食品禮盒、化妝品類彩盒、展示架、手提袋、特殊紙類、鋁箔紙、型錄等所有印刷紙製品之整合生產製程一貫化作業,一次滿足所有客戶需求;從產品之設計、製版、印刷、上光、瓦楞紙貼合、軋盒、糊盒、包裝到成品都在廠內完成成品,為中、南部台灣可供印刷面積最大且印刷品質最佳之彩色製品專業工廠,並備自有車隊派送出貨,業務範圍遍及全省。
另亦積極爭取國際性訂單,採取全球行銷化策略,努力實踐擘畫全球之企業願景。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堅守抱持『品質為銷售之前哨、服務為永續經營之後盾』為經營理念,嚴謹生產管理,不斷力求於完美的品質呈現,提供準確交期,滿足100%客需之全方位服務並以【品管用心、客戶安心】的執著,積極進行產品製作新技術之研發,供應高品質的產品服務並以良好的溝通管道,專業的諮詢涵養,結合了雙贏的理念,維繫住與客戶真誠互信的交流,期待能為台灣彩色紙盒界之翹楚而努力不懈。

★包裝紙盒一貫作業
★專業高效率的服務品質
★紙製品印刷服務
★特殊印刷造型
★客製化量身訂做超大尺寸彩色印刷
★多元化服務~滿足各行各業包裝所需


歡迎來電洽詢~
TEL:07-6115099
FAX:07-6115399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芋林路300號
E-mail :pin.sheng99@msa.hinet.net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