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企業有限公司

PAN SHI MACHINERY CO., LTD.

西班牙MOTTO MM20高空作業平台

高空作業平台簡介:
營建用升降平台是傳統鷹架工法以外的另一種選擇,由垂直軌道、高規格安全齒輪馬達與平台系統構成。
進行高空作業時有單軌柱及雙軌柱的選擇,高度及橫面寬度可根據建物尺寸搭設,貼近建物施工牆面端也可按照建築的輪廓調整做局部的伸縮,以滿足各種施工作業要求。MM20此款機型適用於在都市狹窄巷弄搭設工作,其工作台面只有83mm的深度,帷幕牆安裝或大樓外牆維修施工、建物外觀油漆、老舊建物拉皮翻新等....工程,也可以在預鑄板安裝施工、高空物料運送及舊建築物拆卸工程中使用。

---------------------------------------------------------------------------------------------------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瞭解更多最新消息!磐石官方: www.pan-shi.com.tw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nshi.companyLine官方:@panshi公司電話: 07-6235799業務手機: 0982913578
業務信箱:joel@pan-shi.com.tw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