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衛生工程行│高雄抽水肥│高雄通水管

基本資料

大同衛生工程行
大同衛生工程行
大同衛生工程行
  • 店家描述

    【大同衛生工程行】高雄旗山包通/高雄大樹包通/高雄林園包通/高雄抽水肥/高雄通水管/高雄通馬桶/高雄化糞池清理/高雄水管不通/高雄馬桶不通/高雄衛生工程/高雄化糞池安裝/屏東通水管/屏東通馬桶/屏東包通

    位於高雄地區,在地服務多年,擁有多年服務經驗,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專精於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等各項衛生工程服務為主。備有多台水肥車及專業的精密儀器,排除您的水管、馬桶的阻塞問題,讓您管線一路暢通,化糞池太久沒清可能導致糞池排水不通,建議各位客戶定期做清理!

    我們是由一群親切、專業、負責的師傅組成,堅持優良施工以及專業的服務品質,以合理的價格及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是您值得信賴的包通公司!

    無論是一般住家/公寓/社區/大樓/大廈/學校/公司機關團體工廠只有你有馬桶不通、水管不通、化糞池處理、廚房浴室陽台浴缸大小管路不通、糞管不通,一通電話,服務到家。日夜遠近不拘,一次OK!服務親切平價收費!

    旗山地區:07-6663992
    大樹地區:07-6527890
    林園地區:07-6425777
    林先生 0963-050601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本公司自備水肥車
營業項目包括
抽水肥(清理化糞池)
通水管(浴室、廚房、陽台各種水管疏通)
專治馬桶阻塞排水管不通
找尋糞池位置並洗孔抽肥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