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欣高雄監視器【免費估價】我的價格跟蜂蜜 ...

打擊工程蟑螂! 拯救監控孤兒!

【高雄拉網路線】給大樓拉大同網路線的是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真正做到了負責又可靠

 2020-09-12
回最新消息列表

每到年尾,各行各業都呈現出忙碌的一面,想要找人幫忙拉大同網路線都特別麻煩。因為之前的舊網路線被不少人埋汰跟不上時代,加上週邊已經開始新的網路線管理了,所以當時換掉舊的網絡線成為了重要的事情。

但因為是年尾,很多廠商都需要預約,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根本就沒有辦法滿足住戶們的需求。作為高雄大樓的物業管理人,我的麻煩可大了,每天都有不少人過來問,不是說好要換網路線嗎?怎麼還沒有人過來。

因為他們擔心一旦換大同網路線就要停網,這樣對他們的工作沒有幫助,定好哪一天換網路線,他們才可以做好相應的安排。但當時的我已經預約了至少三家,想著哪一家有時間就到哪一家,他們都沒有給我明確的反應,我也沒辦法了。

後面還是有租戶看不下去了,直接叫我找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我才知道有的廠商工作效率很高,不會擺架子,忽悠客戶。在有任務的時候,即刻派出人馬過來負責,沒辦法趕上來的時候會直接拒拒絕。

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在當天下午,就派了專業的人馬過來給我拉大同網路線了,看他們急匆匆的樣子,我就知道他們是從另一個地方趕過來的。

但他們絲毫沒有怠慢這個工作,也沒有因為我對這方面一問三不知就不理我,而是給我講解了這些內容。和他們合作太開心了,拉那麼多網路線,他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幫我搞定了,很多住戶還誇我辦事效率高。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