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誠當舖

時事新聞-高雄當舖|高雄當鋪推薦,|高雄當鋪借錢-勞力士手錶典當借款!

 2019-04-13
回最新消息列表

午餐時來了一位大姐站在門口很害羞小聲的問...請問可以借款嗎?! 請她進沙發來坐喝口水閒聊後,了解到這個月開推土機工作的先生工作日比平常少,收入不夠支付家裡的開銷,平常經過時都會看到明誠當鋪門面感覺很乾淨. 正派!
所以來問問看明誠能否幫她想想... 幾經討論後建議陳大姐可以暫時用多年前購入的勞力士作典當週轉來解決這個月的困境,陳大姐也相當驚呀!!
買了二十幾年的勞力士手錶明誠當舖居然還能讓她典當週轉到那麼好的金額!!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712號
電話:07-3599999
LINE ID:073599999
電子信箱:Ct3599999@gmail.com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明誠當舖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