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裕企業有限公司

海波

海波Sodium Thiosulfate 次亞硫酸鈉;大蘇打;海波 ,硫代硫酸鈉
臨床上用於皮膚瘙癢症、慢性蕁麻疹、藥疹和氰化物及砷劑等的中毒。此外,尚有抗過敏作用。
 有頭暈、乏力、噁心、嘔吐等不良反應。引起血壓下降。
 
硫代硫酸鈉,又名大蘇打、海波,分子式:Na2S2O3·5H2O。它是無色透明的單斜晶體,密度1.73克/厘米3。熔點48攝氏度。 硫代硫酸鈉易溶於水,遇強酸反應產生硫和二氧化硫
 
海波就是定影液的一種,這東西伴隨攝影發明以來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它的化學名稱叫做硫代硫酸鈉。海波的使用目的在使銀鹽溶解餘水分之中,以達成定影的效果。
 最早發明海波的是1819年約翰‧赫謝爾(John Herschel)所發現,並在之後介紹給達蓋爾版的使用者以及卡羅版的發明者Willam Henry Fox Talbot。隨著早期攝影的媒材演進,海波曾經一度消沉了一段時間,直到感光乳劑發展為鹵化銀時,海波又再度受到重用。
現今市面上所販售的一般定影劑的主要成份依然還是海波,而所謂的快速定影劑(Rapid Fixer)的成分則稍有不同,快速定影劑主要成份是硫代硫酸銨。
 
海波是"海波大蘇打"的簡稱.是用來中和水中的酸性,達到預定的PH質.穩定劑是幫助消除亞硝酸銨,防止魚兒相繼 "翻櫥" 死亡. 因過度餵食,產生排泄物,會發酵成"亞硝酸銨"
 
海波..專門在除自來水的氯..效果比水穩快很多倍!
可以用來洗衣方面不單只是養魚喔
海波是硫代硫酸納的音譯名稱,俗稱大蘇打。它是白色透明斜長晶體。由於含有五個結晶水,容易風化。1%水溶液呈弱酸性,是弱還原劑,也是黑白攝影定影劑的主要成分。
    在洗衣
1乾洗店
2乾洗機器
3乾洗店加盟
4乾洗設備業
海波基本上只有一種用途,就是作為脫氯劑使用。因其用量小、使用方便和效果顯著而受到歡迎。當使用氯漂劑處理衣物之後,氯的味道很難盡快散去,殘留在衣物上的氯還有一定的破壞作用。
 為此,使用海波進行脫氯處理,能夠達到非常好的效果。用量為3~5克/每件衣物,10倍左右的冷水,浸泡3~5分鐘即可。使用後,還要用清水再漂洗一次。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