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路特殊標誌股份有限公司

HHR

反光貼紙 星星-MLF019-03 11.5X17.6藍色

 標籤:








 



 
 

 

星星-MLF019 -03●I'M反光屋的反光貼紙無底材(一般貼紙印刷需要底材),以色彩層疊出來的彈性貼,除了平面的物品,也可貼於曲面、弧型或球面的軟硬材質上。轉貼迅速簡易,沒有繁複的程序。
● 可隨意黏貼在汽車機車腳踏車、安全帽、個人物品識別、手機、筆電、3C產品、模型玩 具、磁磚、櫥櫃、行李箱、雨傘...。
● 時尚兼具流行的圖騰,微凸有立體感,防水防曬抗UV,反光效果佳,有別於一般 素色單調的反光條反光片。
● DIY達人輕而易舉玩創意, 居家佈置,繽紛時尚增加美感,行車加強警示效果,打造更光彩安全的生活。
下標金額若不清楚,請利用【問與答】確認再下標^ ^
 

 反光 >
主要利用光源照射,光反射回去的特性,夜間可讓直射燈光經由反射,達到看見被附著物的效果。戶外常看到的像高速公路上的路標,交通警察執勤的衣服,清潔隊員的背心...等。
夜光 >
是一種稀土原料精鍊而成的長效型夜光材料,發光原理為吸收光或熱能後轉換成蓄光,然後在黑暗中就會自行釋放光源,無毒,可安全無限次循環使用。
永一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I'M FKW All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