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元山生命服務有限公司-龍巖元山營業處

基本資料

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 店家描述

    元山生命服務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 龍巖自81年創立以來,不斷積極致力於禮儀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革新研發,從中努力求突破與創新,除了培育優質禮儀師與相關人員,公司內部更持續不斷地教育訓練與研發,以維持應有的服務品質與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群眾,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更期望領先與創造消費趨勢。
    展望未來,龍巖,從「龍巖」出發,不僅以「21世紀的龍巖,跨時代的巨龍」自我期許,更傳遞「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企業經營宗旨,以人本為主義、以人本為砥勵,更以人本為存在之目的,「增進客戶滿意、維護員工福利、創造股東權益、加強社會回饋」是龍巖的使命,龍巖未來將以宏遠的遠光、前瞻性的規劃,繼續為「成為大中華殯葬、生命禮儀服務的最佳託付者」,本於人性關懷成為生命禮儀託付之最佳選擇而努力。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可說是兼具服務業、文化業、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的禮儀全方位使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家屬及親友得到最大的安慰及最大的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專業、誠信、慈悲」更是企業核心理念,因此一再受到治喪家屬或團體的感謝與嘉許,更持續以企業化經營、專業化訓練及透明化服務帶動國內更精緻的殯葬與生命禮儀文化時代,龍巖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全力在服務過程中秉持企業核心價值,並充份落實「專業、誠信、慈悲」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理念。
    為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生命禮儀環境與服務,汲汲營營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改革研發;龍巖深信,唯有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革才能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醜陋、粗糙、恐懼、陰森的觀感,也因為龍巖將「生命禮儀事業」視為託付與信任的理念,不但樹立了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也再次落實了龍巖對社會大眾的承諾,領先、改革與創新,讓往生者在尊嚴、平靜的氛圍中,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為人生謝幕式畫下圓滿句點。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生前契約 ◇◆◆◆
預約時代的最好選擇,為自己及家人提早規劃未來,選擇一家專業、合法、誠信的公司,讓自己安心,並且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服務,透過政府的立法,75%的信託,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老年化、少子化的社會,省去親人的擔憂,又可分期付款,既安心又省事。

◆◆◆◇ 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
龍巖於新北市三芝鄉打造一座鋼骨科技生命紀念館,有客戶專屬室內停車場、電梯及手扶梯、全年恆溫恆濕電腦控制空調系統、全區 12000坪 宮庭式的造景、24小時保全人員駐守,並有溫馨用餐區及兒童遊戲室等,以六星級飯店式管理,塑造全人本的環境。公司亦將永久管理費部份,依照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設立專戶,專款專用,以確保生命紀念館永續經營管理。

◆◆◆◇ 三芝 白沙灣安樂園 ◇◆◆◆
◆◆◆◇ 三芝 光之殿堂 世紀墓園 ◇◆◆◆
◆◆◆◇ 萬里 龍巖福田 ◇◆◆◆
◆◆◆◇ 桃園 龍巖富岡 ◇◆◆◆
◆◆◆◇ 台中 龍巖寶山 ◇◆◆◆
◆◆◆◇ 嘉義 龍巖嘉雲 ◇◆◆◆
◆◆◆◇ 高雄 龍巖安泰 ◇◆◆◆
◆◆◆◇ 花蓮 龍巖蓮園 ◇◆◆◆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