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元山生命服務有限公司-龍巖元山營業處

花明月中年轉業圓滿人生

當初因為參加好友母親的告別式,深受龍巖莊嚴尊榮的禮儀服務所感動,在高雄縣政府建設局任職十七年退休後的我,毅然決然選擇加入龍巖,家人也很支持我的決定,特別是在小兒科診所執業的先生,不斷在背後給予支持與鼓勵,因為他也相信"能讓客戶的終身大事得到妥善尊榮的照顧,無疑是個積功德、享福報的善心大業"。

  剛入行時,我也有銷售的心理障礙,畢竟是新手業務,害怕被客戶拒絕時的難堪。直到遇見一位遭逢喪妻之慟的藥劑師,他藉由自我修行再將福報迴向給深愛的妻子,他向我說:「妳將愛傳達給有需要的人,不但快速累積福報,也是高層次的修行。」這些話奠定了我的銷售信心,用真誠親切的服務態度化解了客戶的疑慮,甚至有不少客戶在感受到龍巖的用心服務後,紛紛與我一同在龍巖”修行”。

  就是因為投入這份有尊嚴的事業,成就了生命的體驗,我的人生才會如此豐富精采。我相信:「四十歲前的成功需要靠貴人相助,四十歲後的人生,我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真正幫助到有需要協助的人,這份成就感~真棒!」

  南部的工作並不好找,龍巖提供一個很好的就業平台,讓更多有遠景、想要創造未來的人,可以在這邊開拓一番事業。這份事業不僅讓客戶有溫暖貼心的感受,在每一次服務大眾的過程中,也讓個人職場價值再度體現。在未來,我會繼續深耕高雄地方,積極推廣生前契約的預約觀念,打造職場上的黃金時代。

  像我這樣一位毫無業務經驗的二度就業婦女,能在短時間內交出如此的成績單,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

台灣時報報導:醫師娘花明月,中年轉業圓滿人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