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生命服務-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

元山生命服務有限公司-龍巖元山營業處

寵物生前契約

龍巖一貫秉持「專業、誠信、慈悲」的理念,追求精益求精,提供超出客戶期待之服務;為擴大服務範圍,延伸公司事業領域,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特別諮詢各方專家,深入瞭解寵物主人需求,基於「獻給親愛的寶貝的最後一份心意」精神,獨家推出寵物專屬禮儀服務與寵物生命紀念園區。 天國護照-寵物生前契約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親愛的寶貝的時候,您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它疼愛它嗎?當最親愛的寶貝要邁向下一段旅程,請安心的將寶貝交付給龍巖,以最專業的禮儀服務,來幫助寵物寶貝啟程,前往另一個美麗無憂的世界。

專業禮儀服務團隊

延聘各方專家,諮詢蒐集多元意見,秉持著數十年的禮儀服務專業經驗,特別規劃提供專屬禮儀服務項目,陪伴寵物主人送別親愛的寶貝,延續每一秒的感人互動。 優質禮儀服務始終不間斷,從最初的關懷陪伴,到最終貼心完善的晉塔手續,嚴選最親切優秀的禮儀師,來幫寵物寶貝畫下完美的句號。

寵物專屬追思會

藉由別出心裁的追思流程,將寵物寶貝的離開轉換成無盡的祝福,結合科技與客戶需求,透過追思會的舉行,撫慰失去心愛寵物寶貝的悲傷,讓寵物主人正式與寶貝道別,願它能圓滿的幻化成天上的明星,閃耀在夜空中。

獨家精緻禮儀用品

專為寵物精心設計開發,推出不同於一般同業之差異化禮儀用品,讓心愛的寵物在踏上另一個旅程時擁有完善的配備。

寵物生前契約定價:5萬元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