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有限公司

發泡淋膜袋

 標籤:

發泡布,又稱為 Expanded Polyethylene (EPE),是由高科技機台製造,擁有高度抵抗戳裂、撕裂、和碰撞之功能。由低密度聚乙烯 (LDPE) 之塑膠粒製成給予足夠的緩衝和表面保護,從包裝家俱到汽車零件,發泡布能夠提供最有經濟效益的包裝保護。
 
發泡布淋膜袋是以發泡布貼合有印刷或無印刷聚乙烯薄膜製成,創造出強軔又質輕的合成袋子。發泡布淋膜袋比一般的發泡布袋又薄、又密度高、又強軔,它也同時擁有所有發泡布之優點。印刷淋膜不僅增強了保護效果,同時也增加了產品審美外觀。
 
材質: EPE 發泡布貼合PE膜製成。
功能:袋裝、防水、美觀、防磨損、緩衝防震、質輕
適用:所有需防水、易刮傷、表面抛光之物品,例:液晶電視、瑩幕、手機…等。
 
·                                

Becomes spongy drenches the membrane ...
foaming cloth, also is called Expanded Polyethylene (EPE), is makes ...
 
·                                

フォームバッグを積層
概要 EPEの積層袋は、EPEの発泡積層から作られた ...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