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源食品機械企業有限公司

3p八段變速型生機調理冰沙機

●天天五蔬果疾病遠離我
1.健康材質的著重在於健康的維護:46000高轉速並搭配3.5Hp強大馬力,可瞬間粉碎細胞璧釋放營養素,更可將果皮、果核、菜莖及種子完全擊破,讓人體直接吸收植物生化素。杯身採高強度聚碳酸脂製成,相同材質用於飛機之擋風玻璃。耐酸、鹼及高溫,耐摔、耐碰,倒入高溫湯汁也不會產生對人體不好的物質。2.便利一機多用途可當:果汁機、豆漿機、研磨機、冰沙機、冰淇淋機、調理機等全功能一機多用,乾濕合一,並做到清洗簡單方便。3.省錢可自製:高纖豆漿(米漿)五穀奶、高纖豆漿、五穀養生粥(湯)、高纖蔬果汁、精力湯、冰沙、奶昔、優酪乳、雞尾酒、研磨食物、調理醬料等多用途。
●40秒內完成1杯600cc的豆漿。●60秒內完成1杯含有甲殼速的精力湯。●可適用於飲料店(冰沙果汁)、咖啡館(奶昔冰淇淋)、生機飲食店(精力湯)、餐廳吧台(調酒)及廚房(醬泥濃湯,)是一台全方位生活調理機。●46000高轉速並搭配3.0Hp/3.5Hp強大馬力,可瞬間粉碎細胞璧釋放營養素,更可將果皮、果核、菜莖及種子完全擊破,讓人體直接吸收植物生化素。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