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Chunghwa Yellow Pages (International) Co., Ltd.

Showroom 專櫃

建站超簡單!只要輸入資料,快速擁有專屬網站!

簡單‧節省
Showroom 為套裝型上架服務,模組化的版面樣式,製作簡單並能節省網頁製作費用。

獨立網址
擁有一組獨立「http://www.iyp.com.tw/企業或店家電話/」網址,節省申請網域名稱的費用及時間。

資訊超完整!內建八大功能,一次讓您輕鬆管理!

分享力量大
透過Google+1、Facebook、Twitter、Plurk或E-mail分享
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Facebook、Twitter 與 Plurk,將店家資訊分享至個人微網誌或透過 email 轉寄分享,增加店家曝光機會。

Super hiPage 網站搜尋曝光!網路行銷為您開創新商機!
什麼是網站搜尋曝光?
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時,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的第一頁,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

可設定五種分類與十組關鍵字排名在第一頁
加入 Showroom 專櫃,我可以?
每個 Showroom 專櫃客戶,能夠設定 5 種分類、10 組關鍵字,在搜尋結果頁享有保證排名在第 1 頁(順序採隨機輪動顯示)。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