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Chunghwa Yellow Pages (International) Co., Ltd.

hiPage 搜go!

擴增實境 LBS 程式「hiPage 搜go!」的服務內容,以友善互動、方嚮導引、景點串聯為三大發展重點,滿足用戶對於搜尋、紀錄與分享的需求,打造一個實用、生活化與樂趣化的在地深度搜尋平台。目前提供生活黃頁、台灣景點、工商黃頁、花博會、HiNet 熱點、我的最愛、買屋租屋服務。「hiPage 搜go!」由中華電信技術團隊開發,著作權屬於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iOS App:https://itunes.apple.com/tw/app/hipage-sougo!/id351330048?mt=8
Android App: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hyp.hipagesogo

主要功能與特色

hiPage 搜go!GPS、AGPS 自動定位,LBS 在地搜尋功能
1. GPS、AGPS 自動定位,LBS 在地搜尋
室內使用 GPS 精準定位,室外使用 AGPS 輔助定位,搜尋方圓內的 POI 點位資料。

2. 單元內容
全台灣100多萬筆商家、企業、旅遊景點、HiNet 無線上網熱點、買屋租屋。
資料來源:

生活消費中華黃頁 hiPage
企業資訊中華黃頁 hiPage
台灣景點Xuite 遊
HiNet 熱點中華電信 HiNet

3.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技術
將 POI 資訊 AR 化,讓虛擬資訊呈現更真實。

4. 三種搜尋模式
鏡頭模式即看即所得的擴增實境介面
列表模式清楚列出 POI,並提供手指指示 POI 的方向。
地圖模式結合 Google 地圖的地圖模式,顯示每個 POI 的相對位置。

5. 路徑規劃
結合 Google 地圖提供的路徑規劃功能,導引用戶前往目的地。

6. 方嚮導引
獨家金手指,以擴增實境技術 (AR) 呈現,店家在哪就指引到哪。

7. 個人化設定
手動定位:手動設定定位點,跨區域瀏覽搜尋資料。
搜尋筆數、預設瀏覽模式:可自訂搜尋的方圓範圍和最多搜尋的店家筆數。

8. 分享功能
可將景點資訊分享到 Facebook、Plurk 噗浪、Twitter 推特、無名嘀咕,或以 email、簡訊方式傳送景點資料。使用者可自行上傳景點資訊(名稱、電話、地址、類別、描述、照片、評論)

9. 撥打電話
點選工具列電話圖示即可直接撥打電話。

10. 加入到我的書籤
點選工具列星星圖示即可將該 POI 加入到我的書籤。

11. 關鍵字搜尋
使用關鍵字搜尋,查詢商家快又準!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