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谷機電有限公司

載貨用電梯Freight Elevator

載貨用電梯Freight Elevator
載貨用電梯特性:
多電腦、數位化控制的VVVF貨運電梯
  貨運電梯結合電梯工程技術與微電腦處理控制等尖端技術,利用電壓、頻率調整的方式,造就了既省電又平穩的新一代貨運電梯,並廣泛使用於大型電腦廠、晶元廠,其變頻變壓技術,低故障率與精確的著床精度,充份保證了運載精密元件的高平穩性及高使用率的要求。
 
運轉順暢,著床精度高
 
─由於傳統貨運電梯採用可程式控制器PLC控制方式,因其運算速度受到限制,故其電梯運行平穩性與著床精度成為不可逾越的障礙。而貨運電梯突破性的採用了變頻變壓VVVF控制方式,輔以32位元數位訊號處理器DSP,以其高信賴度精密微電腦出色的運算能力,計算出適當的頻率,從而達到平滑的速度特性曲線,電梯的運行自然順暢,並達到最小的著床誤差,避免貨物在進出電梯時的顛簸。
 
變頻變壓VVVF技術
 
─在交流變頻控制下,供給馬達的交流電之電壓與頻率均可調整,使得無論在任何速度下馬達之功率損失降至最低,而達到顯著的省電效果。與一般貨運電梯的可程式控制器PLC控制方式比較,可省電約50%,並能因此減少電源設備的容量,以達到省錢與節省空間的雙重利益。
 
高安全性,低故障率
 
    貨運電梯特別採用多電腦控制方式,不僅在控制櫃內有三個微電腦分別作邏輯控制,乘場通訊和轎廂通訊,還有一個微電腦負責信號處理,並隨時監控以便互補,不僅如此,在井道、轎廂和各乘站之間均設有專用微電腦,可同時進行複雜的訊號處理。因此,新一代的貨運電梯避免了傳統貨運電梯僅依賴可程式控制器PLC計算,且無法補位的局面,其安全性明顯提高,故障率明顯降低,更適合貨物進出頻繁,電梯使用率高的場合
 
可擴充性
 
     貨運電梯,由於採用了變頻變壓微電腦處理控制技術,其接口多,軟體程式的儲存容量大,可實現各種各樣的電梯功能。與傳統的可程式控制器PLC控制方式比較,在同樣體積的情況下,可實現更大的編寫程式容量,在擴充性上佔有明顯的優勢。
 
人性化
 
─運行貨物常有人伴隨,因此貨梯從人性考量,特別在轎廂與乘場指示器上配備樓層信號及運轉的箭頭,以顯示電梯的運行方向,並以中文顯示電梯運行狀態,如保養中、專用、滿載等,電梯一旦發生故障更可顯示故障撥打電話。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